深刻学习辽源市委书记王立平在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 要闻-辽源站 孙晓云 26896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刻学习辽源市委书记王立平在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 要闻-辽源站 孙晓云 26896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深刻学习辽源市委书记王立平在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

——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2018-07-16 14: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辽源市委组织部、市交通运输局的要求,进一步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7月13日下午,市公共汽车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辽源市委书记王立平在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

blob.png

  报告会上,王立平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学习宣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学习领会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三是准确把握学习宣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实践要求;四是大力营造学习宣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浓厚氛围。

  市公共汽车公司党员纷纷表示:这四点意见不仅让我们党员对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学习的意义所在,更为我们指明了学习方向。我们要时刻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董玲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