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辽源举行 要闻-辽源站 孙晓云 26831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辽源举行 要闻-辽源站 孙晓云 26831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辽源举行

2018-07-04 17: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宣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振奋精神、激发干劲,7月4日,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岳洪喜带队,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辽源举行专场报告会。市委书记王立平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blob.png

  上午9点30分,报告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报告会上,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延,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柏维春,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教授刘世华,省委党史研究室原研究员、郑德荣同志家属郑晓亮,东北师范大学校报编辑部主任闫冬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与会人员在心灵和情感上都受到了强烈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blob.png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延

blob.png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柏维春

blob.png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教授刘世华

blob.png

省委党史研究室原研究员、郑德荣同志家属郑晓亮

blob.png

东北师范大学校报编辑部主任闫冬

  王立平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中焕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立平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要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自觉加强马克思主义政治修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尤其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保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保持善作善成、勇创一流的作风,保持担当实干、勇于拼搏的韧劲,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保障、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开创新时代辽源创新转型发展新局面。

  王立平指出,要准确把握学习宣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实践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大的政治,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辽源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把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做表率”主题实践活动的重大典型和生动教材,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鼓舞斗志。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辽源发展的不竭动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王立平要求,要大力营造学习宣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市七次党代会部署、加快建设幸福美好辽源融会贯通起来,把学习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必修课程,进一步在全市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情。要结合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活动,充分利用“新时代e支部”、新时代传习所等有效载体,切实增强学习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反思深省,查找自身差距,明确努力方向,紧跟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要不断丰富宣传内容、拓展宣传渠道,推动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积极营造奋发向上的良好舆论氛围。

  上午11点30分,报告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报告会前,市委书记王立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胡永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海波等市领导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领导;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副秘书长;市直和组织关系在辽源的中省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组织部长、宣传部长,辽源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市直机关干部代表、市属大中专院校师生代表和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共6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摄影 徐波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