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启动“只跑一次”改革专项督查 要闻-辽源站 孙晓云 26712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启动“只跑一次”改革专项督查 要闻-辽源站 孙晓云 26712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东丰县启动“只跑一次”改革专项督查

2018-06-13 09:38 | 来源: 辽源日报

  近日,东丰县“只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东丰县监察委、软办、审计局等相关部门组成“只跑一次”改革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组,对全县“只跑一次”改革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查台账、事项抽查、群众随访、模拟办事……督导组针对专项改革展开明察暗访:公布的“只跑一次”事项是否落实到位?“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工作进展如何?有没有积极推进办事流程优化等情况都列入了督导组的“体检名册”?
  通过督导检查发现,东丰县各部门能认真落实“只跑一次”改革任务,群众办事满意度大幅提升,各单位在规范服务、文明引导、办事效率等方面均得到极大改善。
  下一步,东丰县将紧紧围绕省政府对全省“只跑一次”五个方面20项改革内容进展情况全方位督查,确保各项改革举措全部落地,切实增强办事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同时,充分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全面推进政府自身改革,让服务零距离、服务高质量、服务更高效。 (田师齐)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