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就业局启动2017年社保补贴发放工作 要闻-辽源站 周柏航 25685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就业局启动2017年社保补贴发放工作 要闻-辽源站 周柏航 25685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就业局启动2017年社保补贴发放工作

2017-12-27 10:12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刘少明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创业就业工作,鼓励就业困难人员通过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灵活就业等多种形式实现就业,将这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辽源市就业服务局积极组织开展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审核发放工作,切实减轻就业困难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负担,近日,组织召开了2017年社保补贴发放启动仪式及社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专题会议。市直社区保障站工作人员100余名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着重从社保补贴政策宣传、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等三方面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一是社区工作人员要熟知社保补贴政策,做到程序规范,服务到位。二是要做好申请社保补贴人员的资料审核及存档资料管理。三是各社区要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让所有符合条件的人员及时申报,做到应补尽补,确保2017年社保补贴工作能够安全高效推进。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