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旅游商品在中国·吉林雪博会受青睐 要闻-辽源站 鞠华军 25658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旅游商品在中国·吉林雪博会受青睐 要闻-辽源站 鞠华军 2565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东丰旅游商品在中国·吉林雪博会受青睐

2017-12-22 10:52 | 来源: 吉网

  第二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于12月15日在吉林市神农温泉度假村盛大开幕,东丰县旅游产品应邀参展并受到参会者广泛青睐。

  展会上,东丰县供销E家、刘丹文化创意产业公司、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展出农民画、梅花鹿、特色休闲农产品三大系列,共300多件旅游商品大放异彩,赢得商家和游客的广泛赞誉。

  在领导嘉宾巡馆过程中,市长王立平亲自宣传推介东丰农民画,省长刘国中对农民画现场创作表演赞不绝口。刘丹陶瓷农民画和供销E家梅花鹿系列休闲食品成功吸睛,特色旅游商品供不应求,许多商家和游客留下了联络方式,达成线上线下的购货意向,为东丰吸引了更多关注的目光。

  据了解,本次“雪博会”由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主办,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吉林市人民政府、中国旅游研究院承办。此次“雪博会”共邀请25个国家、地区的50余个冰雪城市代表及众多国际知名旅行商、旅游企业代表参会。

  借助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这个平台,东丰县通过制作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专题介绍等全方位的宣传和展示,使省内外游客对东丰的旅游景区、旅游产品、旅游线路、特色旅游商品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对东丰的关注度进一步提高,对东丰旅游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姚树峰 刘永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