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公交强化纪检反腐工作 要闻-辽源站 孙晓云 25593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公交强化纪检反腐工作 要闻-辽源站 孙晓云 25593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公交强化纪检反腐工作

2017-12-13 10:22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通讯员 郑志民 12月12日上午9时,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在党员活动室组织机关干部、党员、管理人员召开传达贯彻交通运输局纪检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袁忠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袁忠艳同志传达了中共辽源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提出今后公司纪检工作的要求。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赵伟同志传达局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市交通运输局纪检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是不可触犯的红线,公司每名干部职工都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如果有人触犯,公司党委绝不姑息、铁腕处理。公司各种费用支出,包括燃料采购、办公费用、车辆采购、工程建设等,都要比过去更加明确、严谨、清晰。反腐工作永远在路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管理人员、机关工作人员从自身做起,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腐蚀。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