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新生代企业家走进长春考察交流 要闻-辽源站 周柏航 25270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新生代企业家走进长春考察交流 要闻-辽源站 周柏航 2527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新生代企业家走进长春考察交流

2017-10-24 11:08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毕琨宜  10月19日,辽源团市委联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全市优秀新生代企业家赴长春考察,并与长春团市委、长春市委统战部和长春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开展了对接交流活动。

blob.png

  长春团市委书记丁佳、长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曲春雨及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长王波陪同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吉林省净月包装集团、吉林省越东钢结构有限公司和吉林省瀛豪工贸有限公司,深入东北最大的纸箱生产线、国内首个国家主题馆——克罗地亚馆、吉林最大的钢结构生产车间、国际先进的航空材料生产车间与王波、张铭濠、臧利波、曲江等长春新生代企业家实地进行了对接学习,其中辽源市重科机械有限公司与吉林省越东钢结构有限公司初步达成产能转移合作意向,辽源市博大有限公司与吉林省净月包装集团产品采购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莱茵河餐饮有限公司对吉林省瀛豪工贸有限公司新型装饰材料产生浓厚兴趣。再随后的座谈会中,长春团市委和长春市委统战部重点交流了近年来在新生代企业家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和能力提升上的重要举措和方式方法,吉林省净月包装集团王波董事长介绍了新生代企业家商会项目合作和日常活动开展情况,与会新生代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进一步增进了解,建立了联系渠道。

blob.png

blob.png

  考察结束后,新生代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在考察交流活动中收获了友谊、拓宽了视野、增强了信心,进一步明确要秉承父辈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企业家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肩负起社会责任和使命,服务辽源创新转型发展,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blob.png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