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2017年“环东北三省”哈尔滨人才招聘会在哈市举办 要闻-辽源站 周柏航 25270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2017年“环东北三省”哈尔滨人才招聘会在哈市举办 要闻-辽源站 周柏航 25270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2017年“环东北三省”哈尔滨人才招聘会在哈市举办

2017-10-24 11:05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徐波 通记员 王宇强  中共辽源市委、市政府定于2017年10月31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馆举办“辽源市2017年哈尔滨校园人才招聘会”。届时将组织20家辽源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581个岗位。其中:专业技术岗位280个,管理岗位74个,技能岗位227个,涉及经济管理、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农业科研、工程技术、IT等100多个专业领域。

  近年来,辽源经济转型发展取得重大成果。高精铝加工、冶金建材、纺织袜业、汽车零部件、医药健康、矿山装备、建筑机械、软件等产业集群迅速形成规模。纺织袜业集群规模加速扩张,产业规模跃居全国第二,形成“南有诸暨、北有辽源”的发展态势。辽源经济飞速发展需要大批人才和有识之士加盟,更欢迎辽源籍高校毕业生能够回辽源创业兴!开放的辽源盼人才,转型的辽源需人才,发展的辽源重人才,创新的辽源聚人才。辽源这座处在吉林省长春市南部地级市、吉林省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一小时经济圈、同辽宁省连接地带的城市,将有效承接生产要素的外溢,成为城市发展群落的一颗耀眼新星,也将成为各类人才创新生活、创业发展的沃土!

blob.png

blob.png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