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举行银企对接洽谈会 要闻-辽源站 孙晓云 25250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县举行银企对接洽谈会 要闻-辽源站 孙晓云 25250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东辽县举行银企对接洽谈会

2017-10-20 15:21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徐波 毕琨宜 10月20日上午, 东辽县银企对接洽谈会在东辽县开发区三楼西会议室举行。辽源市工商联主席张照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秀武、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副书记刘孝斌,东辽县县长王伟国、县委副书记于祯山,辖区内的各金融机构及企业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东辽县委副书记赵文栋主持。

blob.png

  此次会议共分两项议程,一是东辽县区域内各金融机构介绍金融扶持项目和想法;二是银行与企业签约仪式。

blob.png

  东辽县6家企业分别与金融机构签约合作协议(农发银行和金洲现代农业进行了签约;建设银行和金翼蛋品进行了签约;农联社和元隆达进行了签约;农联社和吉东种业进行了签约;吉林银行和诺德高科进行了签约;邮储银行和友邦纺织进行了签约)。

blob.png

  东辽县委副书记赵文栋在签约仪式上指出,通过政府搭建银行和企业的沟通平台,进一步推动银行和企业深度融合,实现资金供给与市场需求互促并进。希望银企双方以这次银企对接磋商为契机,以市场为纽带,以诚信为基础,以共赢为目标,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谋新发展、再创新辉煌,为东辽县经济腾飞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