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辽源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要闻-辽源站 孙晓云 25241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辽源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要闻-辽源站 孙晓云 25241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辽源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7-10-19 14:45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徐波 通讯员 王宇强 张海峰 为全面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17]148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各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为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平台,10月19日,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会同辽源市人社局在辽源市人力资源市场(市就业局一楼)隆重举办了以“城市联动,精准发力,高效就业”为主题的“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辽源现场招聘会”。

blob.png

  此次人才招聘活动共汇集了辽源市8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提供适宜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2100余个,涉及经济管理、文化教育、营销企划、机械设计、工程技术、IT等100多个专业领域。为了方便县区高校毕业生充分参会,同步在东丰、东辽、龙山、西安人社局门前设置了招聘活动分会场开展人才招聘活动。

blob.png

  招聘会现场开展了高校毕业生人才招聘对接及大学生创业园现场招商洽谈活动,并现场发放招聘活动宣传资料及招聘岗位信息。整个招聘活动受到高校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极大欢迎,招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应聘双方进行了充分的对接和交流,多数高校毕业生在此次人才招聘活动当中寻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并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

  本次招聘会入场人数达到1500余人,报名登记达到91人,其中本科24人,专科及以下67人。初步达成意向61人,其中本科16人,专科及以下45人。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