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服务  助企引进人才 要闻-辽源站 孙晓云 25241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精准对接服务  助企引进人才 要闻-辽源站 孙晓云 25241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精准对接服务  助企引进人才

2017-10-19 14:31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徐波 通讯员 王宇强 张海峰 10月19日,辽源市人社局积极组织17名本市2017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前往市重点企业——吉林省元隆达工装设备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急需人才现场对接活动。

blob.png

  此次人才对接活动,是近三年来辽源市首次开展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人才对接“双选”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辽源市人才兴市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针对吉林省元隆达工装设备有限公司企业核心梯队人才培养和引进服务“三步走”重要内容的具体体现。

blob.png

  对接活动期间,吉林省元隆达工装设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于晓明同志组织高校毕业生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研发机构、员工活动场所及食堂等进行了现场踏查,并在会议室召开了对接座谈会。

blob.png

  座谈会上,辽源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局局长吕伟序同志就此次高校毕业生现场对接活动提出了珍惜机会、把握机遇、重视自己、重视企业等殷切希望。元隆达工装设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冬岩部长就企业基本情况、发展愿景、员工薪酬、人才培养、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高校毕业生提出的住宿、个人成长、专业技能晋升、在职培养等现实疑问进行了明晰解答。整个对接活动气氛热烈、氛围良好,得到了高校毕业生和企业的充分认可,共有11名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对接成功率达到了65%,有力缓解了企业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压力。

  接下来,辽源市人才中心将对此次对接活动达成意向的高校毕业生进行跟踪服务,帮助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巩固对接活动成果。并将结合元隆达工装设备有限公司人才需求情况,积极与毗邻兄弟地区协调沟通,继续组织相应人才现场对接活动,助力企业引进更多急需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人力支撑。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