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社保局为全省灾区献爱心 要闻-辽源站 周柏航 24666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社保局为全省灾区献爱心 要闻-辽源站 周柏航 24666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社保局为全省灾区献爱心

2017-07-28 15:05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7月13日以来,我省中东部地区连续发生强降雨天气,造成延边地区、吉林地区全城被淹,断水、断电,交通、通讯瘫痪,给当地群众造成重大损失。洪水无情人有情!日前,辽源市社保局在四楼会议室组织了 “爱心聚力,众志成城”捐款仪式。局党组发出了捐款倡议:为灾区群众奉献一份爱心,为灾区重建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

  灾区群众面临的巨大痛苦和困难,深深牵动着辽源社保人的心。辽源市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如军第一时间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为灾区群众提供救援帮助,与灾区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度难关。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充分发扬团结友爱、仁义互助的博爱精神和传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短短10分钟,共捐款7800余元。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带着浓浓爱意的捐款能帮助受灾的群众重建家园,使灾区人民能早日回归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小善大爱,点滴汇聚,此次捐款充分体现出了辽源社保局作为民生保障部门的社会担当,市社保局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灾区,用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善举,将爱心传递。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