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召开“井冈山党性教育”学习成果汇报会 要闻-辽源站 孙晓云 24366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召开“井冈山党性教育”学习成果汇报会 要闻-辽源站 孙晓云 24366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东丰县召开“井冈山党性教育”学习成果汇报会

2017-06-22 16:1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徐波  通讯员 刘永来 朱泽龙 近日,东丰县召开领导干部“井冈山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学习成果汇报会,东丰县委书记郑一明听取汇报并讲话。

  成果汇报会上,不少学员表示,在革命圣地培训期间无时无刻不受到先辈们革命事迹的感染,收获了难以忘怀的精神财富,既是一次党性教育,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在毛主席故居前,仿佛看到暗淡的油灯下奋笔疾书的领袖身影;在朱毛挑粮小道,每一步山路上都有战士们血汗浸染的足迹……”通过学习,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明白了一个党员该有的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锤炼“铁一般信仰”,严守“铁一般纪律”,践行“铁一般担当”,为东丰发展奉献力量。

  郑一明对参加本期学习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党纪党规、国情世情、党史国史等方面内容,做到对党和人民忠诚老实、言行一致,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

  二、要认真学习井冈山精神,用严格的尺子衡量自己,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住精神高地。要清醒地认识到“干净”的重要性,从思想上、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谨言慎行,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三、要做井冈山精神坚定的信仰者、积极的传承者、忠诚的实践者,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征程中砥砺前行,为建设人民富裕、县域富强、精神富足的大美东丰而努力奋斗。

  郑一明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扬井冈山精神,积极投入到“实现率先发展、建设大美东丰”的主战场,坚持深入推进“八大跃升计划”,在加快东丰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作为、奋勇当先,推动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等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