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一批优秀志愿者及服务组织受表彰 要闻-辽源站 郭龙 24130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一批优秀志愿者及服务组织受表彰 要闻-辽源站 郭龙 24130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一批优秀志愿者及服务组织受表彰

2017-05-24 13:17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5月22日上午,在长春召开的第六届吉林省志愿服务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我市52位优秀志愿者、12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6个优秀志愿服务社区、3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榜上有名。其中,东丰县张家大院农民文化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张崇安、任桂梅爱心工作室志愿服务组织、龙山区福阳社区志愿服务社区、东辽县卫计局义诊服务项目,分别荣获优秀志愿者标兵、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标兵、优秀志愿服务社区标兵、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标兵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市按照省文明委部署,以“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为宗旨,以“情暖千家”志愿服务进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载体为总抓手,开展了扶贫济困、帮扶弱势群体、捐资助学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和谐,用他们的无私奉献,进一步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谱写了辽源文明志愿服务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