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西安区召开“全区项目包保工作汇报会” 要闻-辽源站 孙晓云 24126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西安区召开“全区项目包保工作汇报会” 要闻-辽源站 孙晓云 24126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西安区召开“全区项目包保工作汇报会”

2017-05-24 09:13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5月下旬,伴随着春暖花开,辽源市西安区的项目建设到了推进的攻坚时期,软环境建设的发力初期。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加强软环境工作,营造大抓项目、建好环境的浓厚氛围,5月22日下午,西安区委、区政府召开了“全区项目包保工作汇报会”,调度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blob.png

  会上,西安区发改局、区软办分别就年初以来全区项目建设总体情况、软环境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区住建局、区农林局、西安区公安消防大队、环保局西安分局分别就如何帮助包保项目协调解决问题作情况汇报。负责包保项目的副区级以上领导分别对各自包保对接的项目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西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力忠指出,全区各部门要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破解发展难题。招商引资的项目,要尽快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力争投资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地方与企业共赢发展。续建项目要积极主动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项目建设进度正常推进。

  最后,西安区委书记徐晖强调,全区各部门要正确研判和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要认清没有项目就没有发展的硬道理,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确保优质项目落地生根。要为投资企业服好务,帮助他们破解投资难题。要加强全区软环境建设,主动作为,主动服务。要加强谋划项目建设的力度,放眼未来,主动发展。

  在家的西安区区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服务企业特派员等共8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