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举办2017年“民族情”促就业专场招聘洽谈会 要闻-辽源站 孙晓云 24121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举办2017年“民族情”促就业专场招聘洽谈会 要闻-辽源站 孙晓云 24121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举办2017年“民族情”促就业专场招聘洽谈会

2017-05-23 15:02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为促进辽源市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服务辽源市少数民族就业及企业用工需要,市就业服务局联合市民委共同举办了2017年“民族情”促就业专场招聘洽谈会。

blob.png

  本次招聘会联合部门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周密,会场气氛热烈,通过积极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优化信息服务,帮助更多的少数民族失业人员实现就业。通过广泛地宣传,我市少数民族待业人员积极进场参会,招聘会现场还为少数民族和其他求职人员提供免费的政策咨询、职业介绍、职业指导等服务。

  此次招聘会共有以麦达斯铝业有限公司、元隆达工装设备有限公司、鸿图锂电股份有限公司、麒鸣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为代表的96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628个,进场求职流动人次3600人,达成就业意向279人。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