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首家儿童职业体验中心正式开工 要闻-辽源站 周柏航 23899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首家儿童职业体验中心正式开工 要闻-辽源站 周柏航 23899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首家儿童职业体验中心正式开工

明年年底建成

2017-04-25 10:09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4月24日,辽源蓝天城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龙山区泰安大路、西宁大路和人民大街交会处,总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预计2018年年底建成。

blob.png

  辽源蓝天城项目隶属于中国蓝天集团,主要包括住宅“蓝天公馆”、商业“蓝天商街”和“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中心”三个建设内容,总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作为主营业务,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中心在全国10多个城市均有布点。

blob.png

  据了解,蓝天城项目是为辽源“私人订制”的,住宅部分是一梯一户的奢华品质,商业部分打造了一条长达百米的玻璃暖廊,即便在冬天一样能享受到温暖的阳光。儿童职业体验中心更是创新地分为南北两馆,通过暖廊连接,突破了封闭的室内体验馆局限,将整个项目打造成一体化的亲子娱乐休闲中心。

blob.png

  目前,辽源地区并没有儿童素质训练基地。而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中心引进的国际理念,结合国内环境,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最终实现孩子“生存、锤炼、创想”的目的,让孩子们体验工作乐趣的同时,掌握学习方法,理解生活内涵,塑造梦想翅膀。

  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中心主要面向3-15岁儿童少年打造“职业体验+教育体验” 特色教育。体验中心将分为工业制造、商业、传媒、美食、金融、军事、文化七大主题,设置近百种职业体验,通过引导孩子们角色扮演认知社会,最终达到提升其素质的目的。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辽源青少年的第二课堂和实践基地,对于进一步提升辽源市现代服务业水平和城市品位,集聚人气,扩大影响力,吸引周边城市消费群体起到重要作用。

  整体项目2018年底建成投入使用,预计年客流量达20万人次以上,将有力带动周边商业的发展,成为辽源对外宣传的一张亮丽名片。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