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召开重点环境问题整改落实会议 要闻-辽源站 鞠华军 23843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召开重点环境问题整改落实会议 要闻-辽源站 鞠华军 23843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召开重点环境问题整改落实会议

2017-04-18 14:04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记者 田蓓蕾 4月17日,市政府就我市当前存在的重点环境问题召开整改落实会议。会议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环境问题整改,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环境容量,集中力量在最短的时间完成问题整改,相关市领导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针对重点环境问题,结合整改任务清单,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和时间做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要明确任务分工。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根据此次会议确定的整改工作任务,再次细化、量化整改方案,针对各领域具体整改问题进行再分解、再落实,制定近期、中期和远期工作目标,既要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和包保责任人,又要保证每个问题任务明确、措施完备、责任到人、整改到位;要加强督促检查。相关部门要迅速开展专项督查,对重点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实行定期调度,将整改问题完成情况纳入县(区)、部门年度绩效考核,对于工作不力、不及时,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格处理,确保整改任务在规定时限内全面完成。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严肃查处存在问题的企业,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整改问题,对因问题整改不力而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会议宣读了我市重点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任务分工清单。

  各县(区)、开发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