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召开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要闻-辽源站 周柏航 23834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召开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要闻-辽源站 周柏航 23834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召开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2017-04-17 16:00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辽源市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4月17日,辽源组织召开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并对全市“农村精神文明示范村、示范户创建三年行动计划”进行安排部署。

blob.png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栾国栋,副市长、秘书长康忠贵,市“农村精神文明示范村、示范户创建三年行动计划”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委宣传部长、主管农业副县(区)长、文明办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及创建村主要负责人等共190余人参与会议。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绍军、农村处处长武向明、牛彪副调研员亲自到会指导。

  会上,宣读了《辽源市农村精神文明示范村、示范户创建三年行动计划》,5家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省文明办副主任刘绍军同志对我市的农村精神文明创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市今后农村精神文明创建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栾国栋同志全面阐述了近年来我市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现状,提出了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对巩固推进我市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副市长康忠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事关社会和谐,事关长远发展,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必须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组织领导,摆上重要工作日程;二是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开展创建工作。要以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抓好农村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丰富创建内容,创新创建载体,提高创建水平,确保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加强配合,形成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合力。要实现农村精神文明的快速发展,加大投入是必要手段。各县(区)、各部门要相互协调,在政策、人力、物力上积极向农村倾斜,搭建连心桥、铺就文明路,为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