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期间 辽源部分公交路线及车次调整 要闻-辽源站 周柏航 2368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清明节期间 辽源部分公交路线及车次调整

2017-03-28 18:19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4月4日是我国传统祭祀节日“清明节”。为了方便广大市民祭祀,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决定在4月3日、4日两天对部分公交路线及车次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殡葬管理处方向

  为方便市民祭祀,公司决定在4月3日、4日每天投入1台营运车辆,运行路线为东升检车至殡葬管理处。发车起止时间为7时30分至11时之间。

  二、万安公墓方向

  1、经由万安公墓的2台26路公交车正常运营。

  2、增加1台营运车辆,运行路线为矿务局至万安公墓,起止时间为7时30分至11时之间。

  三、辽源公墓方向

  1、30路(我的家园——麒鸣集团)公交车发车间隔3分半钟。

  2、39路(我的家园——幸福家园)发车间隔7分钟。

  3、经由我的家园的一环路(检察新村——矿务局)公交车发车间隔8分钟。

  以上路线所属车队要根据当日现场客流实际情况随时调整营运车辆及车次,从而最大限度地保证市民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