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举办2017年(长春)大型专场人才招聘会 要闻-辽源站 郭龙 23679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我市成功举办2017年(长春)大型专场人才招聘会

2017-03-28 13:23 | 来源: 辽源日报

20170328095261176117.jpg

  三月二十五日,辽源市二O一七年(长春)大型专场人才招聘会在省人才中心举行。 本报记者 夏景明 摄 

  辽源日报讯 记者 汪琳 “请问贵单位招聘的技术员有什么专业要求吗?”“人力资源岗位对工作经验有要求吗?”“麻烦给我一张求职登记表”……3月25日,我市在位于长春市的吉林省人才市场大厦举办的2017年(长春)大型专场人才招聘会吸引了众多高校毕业生和各类社会求职人员,他们纷纷在各企业招聘展位前驻足咨询,场面十分热闹。

  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明到现场视察,了解企业招聘情况。

  此次招聘会汇集了我市34家重点企事业用人单位,6家省、市级大学生创业园区,包括麦达斯铝业、利源精制等大型上市公司,东北袜业、亚东药业等省内外知名企业,齐力众创、皇家鹿苑等颇具发展潜力的大学生创业园区。会场设置了40个招聘、招商展位,提供各类招聘岗位853个。其中,专业技术岗位363个,管理岗位244个,技能岗位246个,涉及经济管理、文化教育、工程技术、IT等近50个专业领域。招聘岗位平均薪资达到3500元以上。其中,7个岗位年薪超过10万元,最高年薪达到20万元。

  作为辽源市2017年“环东北三省”大型专场人才招聘会的第二站,此次招聘会将地点选在长春,意在进一步吸纳本省和本地人才到辽返辽就业创业,继续推进我市人才集聚战略,助推我市经济快速发展。

  据了解,此次人才招聘会成果显著,报名登记人数213人。其中,硕士学历14人,本科学历157人,专科及以下学历42人。初步达成意向106人。其中,硕士学历4人,本科学历84人,专科及以下学历18人。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