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 接续奋斗 抢跑发展新赛道 头条-辽源站 金作超 3704156
乘势而上 接续奋斗 抢跑发展新赛道 头条-辽源站 金作超 37041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程宇到东丰县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

乘势而上 接续奋斗 抢跑发展新赛道

2023-03-27 11:05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徐楠 刘鹰 吴培民)3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宇到东丰县调研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树牢“项目为王、结果导向”理念,昂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斗志,矢志不渝抓项目,全力以赴引商来,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抢跑发展新赛道。

  程宇一行深入七家子标准化肉牛养殖基地、中国·吉浙东丰松籽产业园、东丰县农林食品产业园、吉林省医疗器械产业园二期、东丰县食用菌园区、睿康生物科技生产车间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工作进展,现场办公解决实际困难。

  程宇强调,要狠抓项目建设不动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内在统一为引领,谋划上做深、招引上做精、落位上做实、服务上做细,持续优化项目存量、拓展项目增量、做大项目总量,为全市经济发展规模和质量双跃升贡献力量。要狠抓产业培育不松劲,立足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锁定政策导向和市场预期,立足农产品加工业带动三产融合,立足梅花鹿产业促进医药健康壮大,立足文化资源开发推动旅游产业振兴,加强引进吸收转化应用,力促传统产业升级、优势产业隆起、新兴产业壮大,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狠抓服务企业不止步,聚焦重点、靶向发力,打通堵点、消除痛点,增强企业信心,凝聚内生动力,培育核心动能,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行稳致远。要狠抓环境建设不懈怠,全力打造高效便利政务环境、公平公正法治环境、利企惠企市场环境、保障有力要素环境,持续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增强区域经济发展竞争优势,为辽源经济全面振兴聚势赋能。

  市委常委、东丰县委书记曾海洋,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宇,市直相关部门和东丰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