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头条-辽源站 金作超 3702300
深化交流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头条-辽源站 金作超 37023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市委、市政府与欧亚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深化交流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2023-03-22 09:41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王茵 刘鹰)3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沈德生,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宇会见欧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和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辽源欧亚购物中心二期项目建设举行工作会谈。

  沈德生对欧亚购物中心在辽源商贸物流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欧亚集团在二期项目建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辽源欧亚二期项目从谋划到建设,倾注了双方大量心血。项目建成后,对于提升欧亚品牌影响力、拉动就业、增加税收、提升地方服务业供给品质将起到重要作用。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效。

  曹和平表示,辽源欧亚二期项目是长春欧亚集团辽源欧亚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体验式购物中心项目。项目建成后,辽源欧亚购物中心将由过去的单一购物元素转化为集购物元素、生活元素、社会服务元素的聚合体,成为辽源最大、业态最全、赋有时代潮流的新型体验式购物中心。我们相信,在辽源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辽源欧亚二期项目一定会成为辽源服务业标杆,我们也愿意把项目做实做好,为提升辽源消费供给、扩大消费规模贡献欧亚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李恩来,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宇,欧亚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邹德东,集团监事会主席黄永超,集团副董事长、欧亚连锁总经理于惠舫参加会谈。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