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五大振兴”打造现代化经济体系 头条-辽源站 金作超 3674000
围绕“五大振兴”打造现代化经济体系 头条-辽源站 金作超 36740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程宇深入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讨论组参加讨论时强调

围绕“五大振兴”打造现代化经济体系

2023-01-09 14:40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田蓓蕾)1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宇深入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二讨论组,与经济组和科协、科技、农业组政协委员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22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2023年工作部署科学精准,是一份接地气、有温度,聚民心、增信心的报告。委员们还就职业教育、医疗卫生、服务业、金融业等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程宇说,政协界别委员是各行业的代表,不仅为辽源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又能结合界别特点提出建议和意见,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行业引领作用。过去一年,政府工作得到社会各方面特别是政协委员的充分理解和鼎力支持,我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程宇强调,广大政协委员着眼辽源发展大局,思考深入、准备充分,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务实,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已经明确,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人才、智力、界别等优势,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聚焦城市建设、产业打造、资源利用、民生保障、吸才引智等方面深入开展协商议政,多献务实之措、多做惠民之举,努力提升工作质效,在打造现代经济体系过程中围绕“五大振兴”积极发挥作用、提供智力支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辽源贡献力量。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光,副主席李东阳,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宇参加讨论。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