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振奋精神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辽源 头条-辽源站 金作超 3673999
坚定信心 振奋精神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辽源 头条-辽源站 金作超 36739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程宇在参加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东辽县、东丰县代表团分组审议时强调

坚定信心 振奋精神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辽源

2023-01-09 14:37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赵强)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宇深入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东辽县、东丰县代表团参加分组审议,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各代表团,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谋划深、举措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辽源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的政府工作部署目标明确、举措有力,为辽源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是一个实事求是、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程宇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千方百计克服困难,为辽源经济平稳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但必须保持清醒头脑,敢于直面问题、迎接挑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强化压力、真抓实干,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辽源开好局、起好步。

  在东辽县代表团,程宇说,东辽县积极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在促进特色产业发展、培育龙头企业、乡村产业振兴上取得了卓越成效。新的一年,东辽县要找准产业定位、突出自身优势,借助“辽白一体化”平台,不断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辽源贡献东辽力量。

  在东丰县代表团,程宇说,东丰县产业基础夯实,工业经济稳步增长,新兴产业增长点不断涌现,尤其是项目谋划、规划布局等方面创造了独特优势,凝聚了率先发展的强大攻势。在下一步工作中,东丰县要聚集高质量、锁定新目标、敢于求突破,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农业农村改革创新,不断保障改善民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辽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