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第二十五次会议 头条-辽源站 金作超 3669996
市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第二十五次会议 头条-辽源站 金作超 36699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市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第二十五次会议

2022-12-29 10:48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王茵 夏景明)12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柴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2年第二十五次会议,专题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经验,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落实举措、乘势而上,奋力谱写辽源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篇章。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极具考验。面对复杂环境和超预期因素冲击,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八次党代会总体部署,协调推进“五大振兴”,全面开展“五争攻坚”,辽源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总结回顾2022年的工作亮点和成绩简短、凝练、务实,对2023年政府工作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安排系统详实,具有较好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夯基蓄势、激发潜能的重要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为总目标,以建设“一区一城一地一园一镇”为总抓手,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着力推动扩大投资、发展产业、创新赋能、深化改革、城乡统筹、生态建设、改善民生、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辽源,奋力在新征程上谱写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