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足马力 鼓足干劲 奋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头条-辽源站 金作超 3662561
开足马力 鼓足干劲 奋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头条-辽源站 金作超 36625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柴伟到东辽县调研企业运行、疫情防控及物流保障工作时强调

开足马力 鼓足干劲 奋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2022-12-08 16:17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王茵)12月6日下午,辽源市委书记柴伟深入东辽县,调研企业运行、疫情防控及物流保障工作。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开足马力,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中波,市委常委、东辽县委书记王伟国参加调研。

  在正轩车架,柴伟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运行、项目建设等情况。得知疫情期间企业坚持闭环管理,确保车间正常生产、设备正常运转,柴伟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市、县两级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惠企纾困政策宣传落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全方位为企业健康运行保驾护航,让企业开足马力抓生产、抢订单、增效益。

  在东升重工,柴伟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全年任务目标完成情况、明年项目谋划情况。他强调,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保持任务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开足马力、鼓足干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上来,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在金翼蛋品、鹰力汽车零部件,柴伟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精准把握行情变化和市场机遇,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他指出,创新是企业的头等大事,也是引领发展的动力源泉。要加大科研投入、强化人才培养,在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的同时,探索开放式创新道路,积极与国内外公司、各科研院所和高校合作开展技术攻关,不断提高企业科技创新实力和产品核心竞争力。

  柴伟强调,岁末将至。全市上下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奋力冲刺,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经济社会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市工信局、市交通局、辽源海关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