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伟主持召开辽源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头条-辽源站 金作超 36113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柴伟主持召开辽源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头条-辽源站 金作超 36113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柴伟主持召开辽源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22-07-29 14:59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王茵 夏景明)7月27日下午,辽源市委书记柴伟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办转发的《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辽源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实质,深刻感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彰显的崇高思想境界,筑牢政治忠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真理的力量和实践的意义,准确把握中国之治的伟大创举、中国之路的成功经验、中国真理的思想内涵。要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其中的真理、哲理、道理、学理、原理。要通过学习树立底线思维和斗争精神,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要结合辽源实际,融会贯通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贯彻,围绕“五争”攻坚、围绕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县(区)、高新区主要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