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宇深入龙山区、西安区推动项目开复工 头条-辽源站 房彦妮 35749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程宇深入龙山区、西安区推动项目开复工 头条-辽源站 房彦妮 35749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程宇深入龙山区、西安区推动项目开复工

2022-05-16 14:11 | 来源: 辽源吉D微风

  4月16日,辽源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宇深入龙山区、西安区,调研城建、冬季清洁取暖、隔墙售电等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筹防疫和发展,以时不我待的劲头、争分夺秒的速度,全面打响辽源市复工复产攻坚战。 

  程宇先后深入一建道口下穿、红五星立交桥、诺丁山清洁取暖、灯塔镇农村清洁能源改造、中核辽源“燕龙”多用途清洁取暖示范、寿山镇建筑节能和清洁取暖试点、丰收村和富强村建筑节能改造确定施工点、寿山镇集中生物质供热、诚信小学煤改电改造、西安区隔墙售电、西安区土地整治(旱改水)、老龙头水库旅游度假区、蒲公英种植基地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筹建、在建进度和存在问题,研究推动各项目单位在科学精准的防疫措施下全面开复工。

  程宇指出,道路交通事关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完善城市路网结构的角度,站在增进人民群众民生福祉的角度,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多方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点对点闭环管理,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提速工程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程宇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高效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和隔墙售电项目,加强专业指导,不断改造升级设备,完善运行配套体系,为老百姓提供安全完备的使用环境和条件。要加快试点应用,及时总结完善,予以在更大范围复制推广。要不断探索更为舒适环保的供暖方式,进一步促进节能降耗、减排增效,切实把冬季清洁取暖工程做成生态工程、民生工程。

  程宇强调,要进一步合理利用开发自然资源,提升自然资源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因地制宜谋发展,快马加鞭建项目,不断打造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塑造城市景观新风貌。

  副市长李鹏飞、吕明、司马江翃,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宇,龙山区、西安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辽源吉D微风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