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福春到辽源市开展服务企业大调研活动 头条-辽源站 李超 35327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韩福春到辽源市开展服务企业大调研活动 头条-辽源站 李超 35327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韩福春到辽源市开展服务企业大调研活动

2022-03-10 11:02 | 来源: 辽源日报

  3月9日,副省长韩福春率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省畜牧业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辽源市开展服务企业大调研活动。市委书记柴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宇,副市长吕明,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宇参加调研活动。

  韩福春一行先后深入养鹿官山园、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创投园、东丰县三产融合示范区产业园、华纺静电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梅花鹿产业发展、肉牛屠宰加工生产项目、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强调,要找准自身定位,深耕优势产业,做实做强做优产业链条,持续激发产业活力,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强化资金、用地、用能等要素保障,力促项目建设稳、标准高、见效快。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龙山区寿山镇永治村和东辽县安石镇朝阳村,韩福春详细听取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今年是我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绿色高质量发展新路,聚焦产业发展,全力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农民富裕。要立足优势资源,大力发挥乡村旅游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打造乡村旅游产业链,加快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多元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要推进电子商务进乡村,促进农副产品直播带货规范健康发展,不断提高百姓经济收益,做活“农业+互联网”致富大文章。要强化专业人才培养和吸纳,不断壮大人才队伍,让更多人才根植于农村,为乡村振兴蓄能集势。

  东丰县、东辽县、龙山区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记者 田蓓蕾 王彦雨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