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源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头条-辽源站 李超 35215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共辽源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头条-辽源站 李超 35215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中共辽源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02-15 10:16 | 来源: 辽源日报

  2月14日上午,中共辽源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总结2021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辽源市委书记柴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永丰主持会议。

  柴伟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要把握历史经验,不断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把握当前形势,始终保持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把握主题主线,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为加快新时代辽源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辽源提供坚强保障。

  柴伟强调,要聚焦保障发展振兴,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聚焦“国之大者”“市之大计”深化政治监督,突出围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民生领域开展监督,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求突破;始终保持惩贪治腐政治定力,坚持靶向治疗、精确惩治,坚持以案促改、堵塞漏洞,坚持固本培元、涵养正气,在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上求突破;锲而不舍匡正风气,锻造开拓创新、务实担当、清正廉洁之风,在纠“四风”树新风上求突破;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下大力气解决制度不完善、制度设计能力弱、制度执行差的问题,在提高治理效能和治理水平上求突破。要坚持务实担当尽责,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善监督体系,持续强化压力传导,准确把握职责任务,不断强化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

  朱永丰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深入正风肃纪反腐,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辽源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市委常委,在家的副市级以上领导,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和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区)党委、高新区党工委、市直各部门单位和市管国有企业、市属大专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委员,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派出)机构负责同志,市管国有企业、市属大专院校纪委书记,各县(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