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宇检查供热准备工作 头条-辽源站 李超 34602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程宇检查供热准备工作 头条-辽源站 李超 34602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程宇检查供热准备工作

2021-10-11 13:24 | 来源: 辽源日报

       10月9日下午,辽源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宇到龙山区、西安区检查冬季供热准备工作。他强调,冬季供热事涉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民心工程,务必要超前运作、保障要素、强化监管,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程宇先后到国能辽源生物发电有限公司、热力集团第二调峰热源厂、热力集团运行监控中心、大唐辽源发电厂,实地了解供热企业运营能力、热源储备、排放标准和开栓准备等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实际困难。

  程宇强调,北方冬季供热是重要的民生、民心工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老百姓冷暖放在首位,做足前期准备,按时高效供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加快燃煤储备、设备检修、应急保障等前期工作,坚决保障供热时间和质量。要强化供热锅炉和管网改造,加强设备和管网日常检修维护,提高供热质量和覆盖面,坚决保障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行业监管,系统调度、准确把握全市供热变化,加强数据监测分析,运用大数据提升供热智慧化、智能化水平。要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及时掌握、迅速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提升服务效率。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加强能源能耗和碳排放综合管理,集聚优化资源要素,着力提高资源利用率和使用效益,促进节能减排、降耗增效。要不断探索运营管理新模式,跟进群众需求和市场走向,解放思想,大胆实践,走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共赢新路。

  副市长李鹏飞,龙山区、西安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