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宇调研服务业企业和项目建设 头条-辽源站 李超 34465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程宇调研服务业企业和项目建设 头条-辽源站 李超 34465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程宇调研服务业企业和项目建设

2021-09-13 09:29 | 来源: 辽源日报

  9月10日下午,辽源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宇到龙山区、西安区、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服务业企业升规入统、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挖掘服务业内生潜力,加强融合创新,全面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加快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仙城物流园、御峰广场购物中心、欧亚购物中心,程宇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未来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创新创业创造,有效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和市场潜力,打造更多新的增长点。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落实扶持政策,合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不断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要着实市场主体责任,提升精细管理水平,加强规上服务业企业监测监管,确保及时有序精准入统。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行业和企业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在汽贸小镇、优美姿数字化产业电商直播基地、欧亚北地块城市综合体、欧亚二期等项目现场,程宇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建设进展、运营模式等情况汇报,现场办公解决实际困难。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不断增强服务业竞争力,为经济转型升级贡献更大力量。要依托自然优势,积极打造沿河商业带,以商贸景观融合发展为核心,创新业态新模式。要统筹一体发展,推动产业共同发力,延伸拓展产业链条,集聚发展新动能。要加强企业主体内部管理,扎实抓好安全、环保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工、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龙山区政府、西安区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