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宇深入辽矿集团调研 头条-辽源站 李超 34064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程宇深入辽矿集团调研 头条-辽源站 李超 34064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程宇深入辽矿集团调研

2021-07-08 10:02 | 来源: 辽源日报

  7月7日,辽源市代市长程宇到辽矿集团调研经营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着力打造核心优势,增强集聚力、创新力和成果转化力,加快产品换代、产业升级,构建可持续发展模式,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调研中,程宇先后深入汽车前轴加工、8000吨锻压生产线以及云动力公司机加、装配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运营等情况。程宇高度关注与一汽集团合作发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难点、推进生产建设。他指出,“矿山机械+装备制造”产业是我市培育的重点产业之一,具有较好的基础优势和发展潜力。要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和争先意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紧紧锁定一汽集团“六个回归”不动摇,高层对接,协作配套,切实打开融入融合突破口。要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精准对接产业链需求链,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以提质促提能提效,占据配套一汽集团主导地位。市直部门要主动作为、主动对接、连线搭桥、争取政策,属地政府要强化保障、倾力服务、保障要素、化解难题,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配套基地和应用运营示范市建设,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吕明,东辽县、西安区及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