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头条-辽源站 李超 33930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头条-辽源站 李超 33930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辽源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06-15 09:29 | 来源: 辽源日报

  6月11日,辽源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等四项内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开展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韩阳强调,市政协两级党组一定要严格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在积极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做好自选动作。特别是要结合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恒军,市政协副主席兰刚,市政协秘书长付强,以及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驻市政协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