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弘督导检查节前工作看望慰问干部群众 头条-辽源站 李超 33163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孙弘督导检查节前工作看望慰问干部群众 头条-辽源站 李超 33163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孙弘督导检查节前工作看望慰问干部群众

2021-02-09 10:13 | 来源: 辽源日报

  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弘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节前工作,看望原市级老干部和抗日老干部,走访慰问一线职工群众。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部署,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着实安全生产责任,稳定节日市场供应,让全市人民欢乐祥和平安度过新春佳节。

  在老干部董继宏、抗日老干部温德帧家中,孙弘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她说,2020年,全市上下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工作定力,克服了新冠疫情、经济下行、偿债高峰等重重考验,保持了稳中求进、稳中向好态势,辽源转型发展步入高质量轨道。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坚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各领域高质量发展。真诚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关注支持家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尊老、爱老、护老的优良传统,加强服务保障,不断提升老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龙山区东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吉春路农贸市场,孙弘详细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疫情防控、节日物品供应等情况。她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压实责任,着实措施,织严织密防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全民战。要精心设计接种疫苗方案,科学安排接种点,按照时序要求完成接种任务。要强化节日市场监管,保证物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安全,切实满足百姓生活需求。

  在辽矿集团,孙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她指出,辽矿集团是辽源发展的中坚力量,为全市转型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希望辽矿集团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力拼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集团公司取得新业绩、新成效。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集团公司发展,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奋力谱写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立智,副市长汤艳、康忠贵、徐晖,市政府秘书长吕明,龙山区、西安区、市政府办、市老干部局、市工信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供销社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