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向通化市捐赠防疫物资 头条-辽源站 李超 33100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向通化市捐赠防疫物资 头条-辽源站 李超 33100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辽源市向通化市捐赠防疫物资

2021-02-01 10:05 | 来源: 辽源日报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通化市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辽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向通化市捐赠防疫物资,与通化市委、市政府和通化人民同力协契、共克时艰。1月30日下午,一辆载满防疫物资的大货车发车前往通化市。

  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皆采购于辽源本地生产企业,包括医用防护服5000套、一次性医用口罩30万只、N95口罩1万只、消毒剂2吨、泡腾片60箱等。

  市工信局崔海伦告诉记者:“市委、市政府了解到通化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后,立即责成我们第一时间与通化市联系,了解其物资需求方向后,紧急组织采购防疫物资,确定物资捐赠事宜。请通化市人民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打赢新冠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