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 头条-辽源站 李超 32904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 头条-辽源站 李超 32904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辽源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1-05 09:50 | 来源: 辽源日报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专题座谈会,针对“十四五”规划纲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广泛征求老干部、基层代表和企业家(含科技界)意见建议,力求“十四五”规划更加顺应广大群众的期盼和意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发言,结合所处领域和工作实践,围绕产业发展、民营经济、民生改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诸多宝贵意见建议。

  蔡宏伟仔细倾听、记录大家的发言,积极回应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对大家着眼辽源发展大局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性问题,多建良言、多谋良策,为我市制定“十四五”规划贡献智慧力量。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在“十四五”期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蔡宏伟强调,当前,辽源的发展正处于立足新时代、描绘新蓝图、开启新征程的重要关口。“十四五”规划是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指导辽源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编制工作十分重要。要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参政议政作用,动员各方力量,吸纳各界想法,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以此指导和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相关部门会后要进一步梳理汇总,认真研究、积极吸纳、主动对接、跟踪推进,切实把意见建议充分融汇到“十四五”规划中、落实到下一步工作中,转化为推动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有效举措。

  市政府办及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