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领导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进行专题调研 头条-辽源站 李超 32585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领导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进行专题调研 头条-辽源站 李超 32585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辽源市领导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进行专题调研

2020-11-16 09:27 | 来源: 辽源日报

  11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晨芳深入市中心血站,参加“强党性、倡廉政、守纪律、促服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专题调研。

  李晨芳一行实地了解联系点相关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并与支部党员展开座谈。李晨芳对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中心血站党建工作有了新变化、新提升,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组织活力进一步激发,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强化。

  关于下一步持续推进党支部联系点工作,李晨芳强调,要在围绕中心、跟紧中心上下功夫。要聚焦中心和大局来思考、谋划、推进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对标对表,结合部门实际,通过抓实党务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开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抓常态长效上下功夫。把制度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建章立制来约束党员,建强组织,加强管理。按照《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要求,落细落实相关制度规定,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在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支部班子、中层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工作本领,带头严于律己,带头攻坚克难,真正把基层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