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辽源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头条-辽源站 赵新 30330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政协辽源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头条-辽源站 赵新 30330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政协辽源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0-01-06 23:32 | 来源: 辽源日报

image.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摄

  辽源日报讯(记者 赵强)新思想催人奋进,新使命鼓舞担当。1月6日上午,政协辽源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龙山礼堂隆重开幕。

  出席今天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辽源矿业(集团)公司的领导同志有:柴伟、孙弘、李兆宇、刘立新、韩阳、杨光、陈瑞、董福财、胡永为、李晨芳、江建平、姜云、谷云山、王宏坤、曲晓波、孙时光、张凤林、汤艳、许辉、徐晖、吴波、张恒军、王龙、许威、王少宏、兰刚、王树仁、刘吉山、张敏。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住辽的省政协委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有关人民团体的代表,各县(区)政协主席。

  会议还邀请了市直有关部门、中省直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大会由张恒军主持。

  9时整,张恒军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雄壮的《国歌》响彻全场。

  市委书记柴伟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中共辽源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会听取了市政协主席刘立新所作的《政协辽源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王少宏所作的《政协辽源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政协辽源市第八届委员会现有委员284名,出席本次大会265名,符合规定人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