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头条-辽源站 鞠华军 28832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与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头条-辽源站 鞠华军 2883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我市与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2019-05-23 13:19 | 来源: 辽源日报

01.jpg

  5月22日,辽源市人民政府与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在市宾馆举行。图为签约现场。 记者 王彦雨 摄

  辽源日报讯(记者 赵强)5月22日上午,辽源市人民政府与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在市宾馆贵宾楼六楼长桌会议室举行。市委书记柴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胡永为,副市长徐晖;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洁,国药控股全球采购与供应链服务中心副总经理赵敏等参加签约仪式。

  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核心企业,致力构建“智慧医药服务生态系统”,形成了药品分销、零售诊疗、医疗器械、物流冷链、医疗机构综合服务等多元业态协同发展的一体化产业生态链。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2009年9月在香港成功上市,2017年位列《财富》中国500强第22位、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医药行业第1位。

  柴伟对国药控股副总裁王洁一行来辽源考察、寻求更深度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辽源地理优势明显,在医药健康产业具备良好的基础。辽源梅花鹿资源丰富,被誉为“中国梅花鹿之乡”,将依托现有产业基础,着力将“梅花鹿+医药健康”产业打造成为辽源优势主导产业。我们将整合医药健康产业平台,推动资源共享和人才培养,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的要素保障。真诚希望国药控股到辽源来发展,辽源将为国药控股在辽源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孙弘说,辽源与国药控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达成医药产业发展合作意向,是开展深度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辽源作为化药和原料药基地,已被纳入省“医药健康产业走廊”,政策优势明显,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希望国药控股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辽源,推动药品采购、互联网医疗、异地结算等多领域的互动协同,共同开启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新的篇章。

  王洁简要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后说,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生物医药等多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价值共鸣、资源共享。相信在辽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下,未来双方合作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成果。

  副市长徐晖代表辽源市人民政府与国药控股全球采购与供应链服务中心副总经理赵敏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市政府办、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