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让全市人民看到干部作风大整顿带来的新面貌新气象 头条-辽源站 赵新 27287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要让全市人民看到干部作风大整顿带来的新面貌新气象 头条-辽源站 赵新 27287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要让全市人民看到干部作风大整顿带来的新面貌新气象

2018-09-14 16:22 | 来源: 辽源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艳红 夏景明)9月12日,市委书记王立平主持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向县(区)、村(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企业家、社区书记、教育工作者、医生、公安干警等各领域代表人士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向纵深开展。

  座谈会上,各领域代表人士直抒胸臆、畅所欲言,本着“真提意见、提真意见”的原则,聚焦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查“八不”、破“五弊”的要求,结合辽源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对干部作风大整顿、城市建设、民生改善、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王立平在会上认真听、详细记,30多条“货真价实”的意见建议被集中梳理记录。

  王立平指出,这些意见和建议提得中肯、坦诚,反映出社会各界群众对辽源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员干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殷切期待。市委常委会完全接受,并会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总结,纳入到市委常委班子“五个清单中”,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组织推动整改落实,让全市人民看到干部作风大整顿带来的新面貌新气象。要把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与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快辽源创新转型发展步伐,让全市人民的民生福祉在发展中得到切实保障和提升。真诚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监督市委常委会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干部作风实现根本性转变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胡永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海波参加座谈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