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头条-辽源站 赵新 27191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头条-辽源站 赵新 27191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辽源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2018-08-31 09: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9日上午,辽源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在市宾馆贵宾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4.jpg

  会议指出,这次作风大整顿活动的目标任务,就是要奔着问题去,真查真改、见人见事,对干部作风进行大排查、大扫除、大检修,特别是对那些安之若素的干部要当头棒喝、猛击一掌,进一步把纪律和规矩的导向立起来,把责任和担当的导向立起来,把务实和落实的导向立起来,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推进辽源创新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四个一批”是这次大整顿活动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要坚决 调整一批、严肃处理一批、认真选树一批、大胆使用一批。同时,要严格依规依纪,按程序办事。要强化正向激励,提振信心、增强动力。

图片5.jpg

  会议强调,为全面加强对大整顿活动的组织领导,市委成立以市委书记王立平为组长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监督问责组、督察指导组、新闻宣传组。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成立相应领导机构,提前谋划、抓紧部署、及时开展工作。要抓住关键重点。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对大整顿活动负总责,亲自研究方案,亲自主持会议讨论工作方案,亲自讲话动员,亲自查找问题,特别是要结合本地本部门本单位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的具体人和事进行查找。大整顿活动的时间安排,从现在起到10月15日结束。8月31日之前,主要是思想发动、动员部署;9月15日之前,主要是查找问题,真查真改;10月15日之前,主要落实“四个一批”工作。

图片6.jpg

  会议要求,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活动的总协调机构,要当好参谋助手,发挥好组织、督察、宣传把关等作用,确保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办公室工作的总要求,就是“严、实、深、细”4个字,即严查、实做、深究、细找。各级活动机构特别是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敢于坚持原则,敢于较真碰硬,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宣传纪律,树立起担当作为的形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徐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