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李洪伟带队到天津、北京洽谈推进四通高铁、辽源机场项目建设 头条-辽源站 赵新 27148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副市长李洪伟带队到天津、北京洽谈推进四通高铁、辽源机场项目建设 头条-辽源站 赵新 27148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副市长李洪伟带队到天津、北京洽谈推进四通高铁、辽源机场项目建设

2018-08-24 09: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2日上午,辽源市副市长李洪伟带领市交通运输局、铁建办、机场办负责同志,前往天津铁三院就四平至通化高铁项目建设进行了洽谈,李洪伟把辽源市建高铁的迫切需求、线路走向和如何改造平交道口等事宜向铁三院领导及专家做了详细介绍,铁三院的领导表示积极支持辽源市提出的建议,并积极配合做出方案后向省政府、省发改委及铁路总公司汇报共同推进此项目尽快启动实施。

image.png

  8月22日下午,到北京瞻望世纪航空集团,就辽源民用机场项目合作相关事宜同集团领导进行洽谈。

image.png

  李洪伟向瞻望世纪航空集团董事长张文元、副总裁浮春燕等集团领导介绍了辽源市概况和辽源民用机场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机场选址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在辽源机场前期工作推进、机场建设及运营管理等方面与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有合作的机会和空间。

  张文元代表集团对李洪伟副市长的来访深表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发展概况,经营理念和业务范围,以及目前集团在航空服务领域、机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业绩,对辽源机场项目有着高度关注和热情,期待与辽源市政府在机场项目上有合作的机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赵清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