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吉林总商会考察团到我市考察 头条-辽源站 张杰蔷 26981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柬埔寨吉林总商会考察团到我市考察 头条-辽源站 张杰蔷 26981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柬埔寨吉林总商会考察团到我市考察

2018-07-30 14:05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于芯 王彦雨)7月27日,柬埔寨吉林总商会会长潘茂林率柬埔寨吉林总商会考察团一行到我市考察。市委副书记韩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晨芳会见了考察访问团一行成员。

  会见中,韩阳对柬埔寨吉林总商会考察团来辽源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辽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韩阳希望柬埔寨吉林总商会考察团通过对辽源的参观考察,与我市侨联和各企业家加强联系,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友好交流合作,引导更多的柬埔寨企业家来辽源投资兴业,打通辽源企业与柬埔寨的合作通道,共建友好商会。
  潘茂林对柬埔寨吉林总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及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辽源各方面发展优势明显,城市充满活力。我将积极推动商会与辽源企业的友好联系,寻找合作切入点,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共促发展,实现共赢。
  会见前,柬埔寨吉林总商会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家代表举行座谈会,就推动辽源和柬埔寨吉林总商会关系实现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考察期间,柬埔寨吉林总商会考察团向西安区灯塔镇中心小学校捐赠学习用品,并参观了辽源龙泉酒业有限公司龙泉魁星洞洞藏和辽源市亨通公路集团建设有限公司。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