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现场督察督办生态环境保护举报案件整改工作 头条-辽源站 张杰蔷 26912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领导现场督察督办生态环境保护举报案件整改工作 头条-辽源站 张杰蔷 26912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市领导现场督察督办生态环境保护举报案件整改工作

2018-07-18 13:51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赵强 魏利军)7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韩阳深入辽源市巨峰生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督察督办生态环境保护举报案件整改情况。
  巨峰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以玉米深加工为主的大型民营企业。近年来,公司在生产运行中产生的异味气体和噪音污染问题一直成为辽源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随着国家环境保护工作力度的不断加大,该公司为落实好国家环保督察要求,加大了对异味气体和噪音污染问题的投入,不断进行技术改造,力争最快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环保治理问题。
  在即将投入使用的整改项目施工现场,韩阳指出,企业要提高环保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把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摆在重要的、突出位置,积极加强整改工作。环境问题是最大的民生问题,保护好环境就是保护最基本的民生。企业要提高环保意识,在最短的时间内,把百姓关注的异味气体和噪音污染问题解决,对已完成的整改项目要尽快投入使用,以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的期待,切实维护百姓利益,还百姓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企业要建立长效环保运行机制,努力实现环境保护工作的制度化和常态化。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