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电视电话会 头条-辽源站 周柏航 26022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电视电话会 头条-辽源站 周柏航 26022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辽源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电视电话会

2018-02-22 19:36 | 来源: 吉网

DSC_1329.JPG

  2月22日下午,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电视电话会在长春召开。

  会议上,三个相关部门就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软环境建设、推进投资和项目建设作了发言。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在开展“三抓”行动一年来,全省各地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围绕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强调,要把环境建设摆上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继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遇事不求人、规则无偏见、投资有商机的良好环境。要下更大气力抓好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要充分发挥督查的“风向标”和“指挥棒”作用,以严格督促检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三抓”机制是省委、省政府推动工作的有效机制,今年又赋予了新内涵。要扎实做好“三抓”工作,务求取得实效。要聚焦“放管服”改革、市场主体需求和信用体系建设,打造无障碍、重规则、高品质的投资营商环境。坚持高起点、高质量、高速度、大手笔,狠抓项目策划生成、落地实施和要素保障,构建谋项目、抓项目、成项目的工作格局。严格时序,注重效果,明确标准,加强考核,千方百计抓落实、促落实、保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等领导同志和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辽源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徐波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