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首个农村“新时代传习所”在东辽县安石镇朝阳村揭牌 头条-辽源站 晓吉 25392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首个农村“新时代传习所”在东辽县安石镇朝阳村揭牌 头条-辽源站 晓吉 25392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辽源市首个农村“新时代传习所”在东辽县安石镇朝阳村揭牌

2017-11-12 11:12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毕琨宜 摄影 徐波

  11月12日,辽源市首个农村“新时代传习所”在东辽县安石镇朝阳村揭牌成立。

图片1.png

  在全省设立“新时代传习所”是省委作出的决定,旨在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吉林更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挥动鞭儿向四方,百鸟儿齐飞翔,中国梦想有希望,共同富裕奔小康,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我们的目标,十九大指引方向,脱贫致富奔小康……”。揭牌活动上,朝阳村朝鲜族老年协会带来的改编歌曲《歌唱新生活歌唱党》,让群众感受新时代到来的伟大意义,同时也为大家表演了长鼓舞和象帽舞这种具有朝鲜族特色的舞蹈,现场群众拍手叫好。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东辽县朝阳村村民金京淑说:“在‘新时代传习所’里,我们用腰间的鼓、用歌声、用舞蹈来宣传十九大精神,歌唱我们的美好生活,歌唱我们的党。”

图片5.png

  东辽县安石镇朝阳村党支部书记韩丽说:“‘新时代传习所’的成立给我们基层党组织宣传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我们将用一些具有朝鲜族特色的表现形式,用一些村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十九大精神,让村民更好的掌握党的方针政策,让党的好政策落地生根,把朝阳村建设的更加美好、更加富裕。”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