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来辽源督查“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情况 头条-辽源站 周柏航 24955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人社厅来辽源督查“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情况 头条-辽源站 周柏航 24955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省人社厅来辽源督查“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情况

2017-09-04 13:43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徐波 通讯员 胡晓波  8月29日,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赵春林、省就业局技能培训处处长赵松寒一行来到辽源,就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情况进行督查。辽源市人社局局长刘丛一、辽源市就业局局长吕伟序及两县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blob.png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辽源市东辽县景辉家庭农场有限公司、盛开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辽源市东丰县百晟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华盛绿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家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督查。分别听取了两县政府分管领导关于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的工作进展及情况汇报。从而全面详实地了解了辽源市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及取得的显著成效。

blob.png

  赵春林对辽源市实施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的创新举措、好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返乡创业工作持续扎实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36号文件及全省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完善保障农民工返乡创业的各项工作机制;落实、宣传好创业优惠政策,广泛调动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积极性,带动更多的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抓好示范县、示范镇、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及返乡创业带头人等工作,起到有效的引领带动作用;并结合地域优势资源,加强政策扶持力度,广开渠道,实现农民工等人员就近就地创业,促进增收致富。

  此次督查活动,强力助推了辽源市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