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软环境办来辽源市调研软环境建设情况 头条-辽源站 周柏航 24931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软环境办来辽源市调研软环境建设情况 头条-辽源站 周柏航 24931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头条

省软环境办来辽源市调研软环境建设情况

2017-08-31 12:4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徐波 通讯员 阮桓静  2017年8月29日,吉林省软环境建设办公室综合处张伟处长一行,代表省软环境办辽源检查指导工作8月29日至30日分别到辽源市、东丰县、东辽县、龙山区、西安区软环境办和东北袜业园及创业大厦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张伟处长分别听取了各地主管软环境建设工作领导的专题汇报,并与各软环境办主任及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12342投诉举报电话、软环境智能平台的应用和宣传情况及软环境建设工作的实际状况,分析基层存在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并对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软环境建设和辽源市软环境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

  张伟处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建立信心。各地软环境办成立时间虽然短,但工作措施、工作效率、工作成果受到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肯定,还需要持续推进,再创佳绩。二是突出重点。要以落实《吉林省软环境建设考核评价办法》(吉软环境组[2017]2号)为工作主线,积极做好对上迎检和对下考核工作,鼓励先进,力争上游。三是抢抓时间。利用好四个月的时间,通过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利用成功的经验做法,在加强队伍建设、发挥监督员监测点作用、严肃查处涉软问题、开展明察暗访、进行第三方评估、启动企业评议部门测评等方面,全力做好软环境建设的各项重点工作。四是注重宣传。要充分利用各级媒体,通过不同形式、不同角度,持续加大软环境建设宣传工作力度,深入挖掘当地软环境建设经验做法,并及时上报各类信息。

  通过本次调研,辽源市各级软环境办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提升了思想认识,振奋了工作精神,并纷纷表示将围绕辽源创新转型发展大局,强化措施、完善制度,全面落实好各项软环境建设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周柏航